陆任贾(开学淡网版)

嗯LOF已经不常上线了()可以看我置顶扩列

当铜仁女穿越悟小(6)

咕了好久的我又回来力)

最近学业压力挺大的就。(比划)上线时间就不会很多了米娜桑望理解🥲🍵


————————————————————




是这样的,你现在正被绑在实验台上动弹不得,而红孩儿则拿着手里的可怕仪器坏笑着慢慢向你靠近,而你也只能在实验台上乱蛄蛹并发出一阵阵尖叫试图吓退对方,虽然之后红孩儿嫌你太吵拿胶带把你嘴封上了



就在你等待着死亡来临的时候,你突然发现红孩儿身后出现了一个人影,是齐小天,貌似是来救你的,你一脸感激的看向齐小天,但是怕目光被红孩儿发现所以赶紧收回了眼神



最后,总之稀里糊涂的把你救出来了,你依稀记得红孩儿看着你俩离开自己却又追不上时那个气急败坏的表情,不小心笑出了声()小红哥对不已



你和齐小天一起站在金箍棒上,速度让你害怕自己会掉下去,处于本能的搂紧了齐小天的腰等回过神来时已经快激动坏了



(??!我考我考我考我考小天腰好细呃呃诶嘿嘿嘿吃我推豆腐了真的很抱歉但是我要高兴死了啊啊啊啊啊啊(无意识脑内尖叫)你强忍着自己的嘴角不要斜的太吓人



最后齐小天把你带回了老朱面馆门口,刚站稳脚就迎来了龙小娇的拥抱



“xx!”龙小娇抱得你很紧,有些喘不过气,但还是抚了扶对方的背



“哎呀问题不大,我这不是活的好好的么”过了很久龙小娇才把你松开



龙小娇擦了擦眼角似有似无的眼泪笑着看想你

“回来了就好!至于红小子……”我考娇姐你身后的绿火是怎么回事


“啊啊……啊哈哈哈没逝没逝……呃,呃……”你本来想帮红孩儿说两句的,想了半天也没有理由能护着他



老婆对不起,你自求多福吧



自那件事情过后,你的日常生活就是在面馆打扫卫生,偶尔和小天一起送外卖什么的,和面馆里的人也更加熟悉了,唯独唐师傅没聊过几句话……主要是不知道为什么和这人聊天有点太尴尬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捂脸)感觉跟提前步入老年生活了一样……(?)



啊对了,你也去见了沙大力,你当时看到满屋猫猫快激动哭了,把每只猫都吸了个遍()导致它们已经不想再靠近你了,也给大力哥留下了很大的印象就是了)

评论(16)

热度(1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